当前位置: 首页 足球 世界杯

罗伯逊:其实我们开局踢得很好,但可能有点过于放松了

来源:YouTube 发布时间:2026-06-25 10:03:46

24直播网6月25日讯 在0-3输给巴西后,苏格兰后卫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球队开局不错,但可能有点过于放松了。

我们都知道巴西队的实力。你该如何总结这场比赛呢?

——是的,赛后立刻总结确实很难。我觉得是我们给了对手可乘之机,面对巴西队时,绝不能犯这种错。其实我们开局踢得很好,前五到十分钟球运转得很流畅,但可能我们有点过于放松了。

结果被对手抓住了机会——那个丢球……那种丢球让我们的开局变得很糟糕。面对一支强队,一旦陷入这种局面,接下来的比赛就会变得异常艰难。我们尽力了,但对手实力确实很强。我觉得今晚我们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,让自己失望了。

考虑到你们为之付出的一切,现在的感觉如何?我们都知道这对你意味着什么

——我们一直在谈论创造历史,谈论那些关键时刻。足球就是一项由关键时刻决定的运动,事实就是如此。但这些关键时刻没能站在我们这一边。对阵摩洛哥时是这样,今晚也是这样。不过我觉得,今晚的情况更多是我们自身的问题,而不像对阵摩洛哥时那样。

当时在很大程度上,我们的防守相当稳固,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。但今晚,我们在某些特定情况下确实没做好,让自己失望了。不过,这一切后果我们必须独自承担,必须去面对,我们确实为此付出了代价。

下半场没再看到你上场,这是怎么回事?

——是的,这事我会去处理。当时我觉得自己无法坚持下去了,所以我们决定换人。接下来这一两天再看看情况吧。

显然,机会还是有的

——确实还有机会,但这需要看别人的脸色,得指望其他球队帮衬一把。现在想这些太难受了,因为我们本来不想陷入这种境地——不得不盯着每一场比赛,指望这支球队输、那支球队也输。

这种处境很糟糕,但这只能怪我们自己。是我们把自己逼到了这一步。我们会看看接下来几天会发生什么,但说实话,我不确定这是否足够(让我们晋级)。

热门视频

更多 >>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